杨志超医案

江湖寥落爾安歸?問道七針田園間!

甲午年巧月,北京正安從師冰臺學習“立新七針”已有經月。在江湖漂泊也好,闖蕩也罷,只要經歷過歲月的衝涮,誰都會有自己的故事。爾安歸?惘然四顧!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底之音。

相遇相識相知相交相愛相親——風雨同程。這是所有故事的脈絡。遊蕩江湖幾年,也是執著的幾年,一直沒有放棄追求和學習中醫,縱然迷茫。

自己一直都在說自己是中醫的敗類,因為學不得法,醫不得術!!!

面對自己當初的選擇,情何以堪!

爾安歸?能不時而敲擊心窩嗎!

相知冰臺在網絡,相交在廣州,相愛在北京。從北京正安之後,爾安歸?不是在敲擊而是在撞擊心窩了!方向和理念的偏差,環境和人群的限制。誰主沉浮?這時候就尤為重要了,不能在特定的環境和合適的人群,服務於自己的理念,和要走的方向,那就只能自己去找或營造。

問道,求法,演術於岐黃,七針。幹脆問道七針田園間!以自己的方式去走出自己的路!就如當初報名七針志願一樣,走下層,行農村包圍城市或城鄉結合之路。偏遠或落後的地方缺醫少藥,更需要治療簡單,解決速度快,效果更好的七針!也更容易為七針找一塊合適的土壤播下種子,期待他年的收成!這樣不同的層次,不同的方位,不同的人群,為同一方向,同一個目標發力,為七針為自己走出一條彼此的路!為中醫藥發展添磚加瓦!讓七針日展其重!



热度 ( 2 )

© 正安立新七针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