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丽妮记录病历

黄某,男,66岁,患者两年前腰疼痛厉害,确诊腰椎间盘L2-5突出,一年前在大医院手术,手术后半年,症状逐渐加重。患者就诊时行走5分钟双腿麻至脚趾,双腿软无力,腰背胯胀痛,,坐位只能坐右侧臀部,腰背部及臀部的肌肉僵硬,叩击痛(++++),只能抓起肉皮,腰骶部发凉,双下肢不等长。一晚上要换很多次体位,严重影响睡眠,精神状态很差。二便欠佳,两天一次。

行医几年很多病历都见过,但是也没能处理,也不能治好,用七针后,都可以接以前不敢去的病。
    此患者按冰台师父所授道法自然的气血思路治疗,抛开腰椎间盘突出的诊断,按师父教的常规思路去调理。

先调手阳明经,取中合谷,三阳络,手三里,曲池,再调督脉,取大椎、至阳、筋缩、腰阳关、腰俞,天枢等,经十余次立新七针治疗,双腿麻消失,走起路来有力了,夜间睡眠很好,二便正常,行走如常,能下地做农活。
    立新七针以道法自然的气血思路,不同病症选用不同的针具,“通经络,调气血,气血顺畅,一通百通”,从根本上祛除病痛,使身体恢复到相对正常的状态。感恩冰台师父所传立新七针,指明一条正确的方向,让我信心十足,面对疑难病症不再迷茫,临床应用得心应手,再次感恩师父!

学生:陆丽妮

热度 ( 1 )

© 正安立新七针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